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莅临信阳文新公司调研企业妇联建设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1e3PXvsS..jpg.jpg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莅临信阳文新公司调研企业妇联建设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14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一行在信阳市妇联主席周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信阳文新公司调研企业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在文新公司发展规划沙盘前,公司副总经理尚安竣、党总支副书记黄运武向库凤霞一行介绍了文新公司的发展情况。

TiJbwN2v..jpg.jpg

公司副总经理尚安竣、党总支副书记黄运武向库凤霞一行介绍了文新公司组织的妇联活动及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所获荣誉。

3ClflPnW..jpg.jpg

在文新茶叶精制生产车间,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运武向库凤霞一行介绍了文新茶叶现代化生产工艺和茶叶品控情况。

在参观完文新科技园后,库凤霞一行对文新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的管理经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公司的妇联组织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库凤霞说,文新可以充分的利用企业自身的生产和发展平台,加强建设好“巧媳妇”示范基地,将周边广大妇女组织起来,进行培训、引领,提升广大妇女的素质和职业技能,不仅可以解决妇女的就业,带动她们增收致富,同时也可以促进企业的发展,更有利于社会的团结和谐。

kWb5L21X..jpg.jpg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莅临信阳文新公司调研企业妇联建设

随后,库凤霞一行还深入浉河港郝家冲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秦明家中,库凤霞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通过组织的帮扶和自己的勤奋劳动,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贫困户黄秋香家中,库凤霞关切地询问了她平时的生活、工作情况。在得知她生病的情况后,库凤霞安慰她放松心情,心情好身体才能早日康复,才能更好地照顾好孩子、家庭,日子也会越来越好,并特别嘱托文新公司对她们持续帮扶,多加关照,帮助她们早日走出困境。

Eg1JSPVu..jpg.jpg

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一行深入文新万亩生态茶园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尚安竣、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运武陪同库凤霞一行深入文新万亩生态茶园。在了解到每年的新茶季节,需要大量的采茶工时,库凤霞建议说,可以充分的组织和利用好“巧媳妇+茶”的组织形式,发动和组织周边的妇女群体参与茶产业发展中,不仅解决了企业的劳动力来源问题,同时带动了妇女就业、脱贫,具有非常好的社会价值和意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库凤霞 调研 信阳文新公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调研三门峡市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对三门峡市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门峡市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 范修芳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强调高度重视强化督查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迎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河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莅临汝南调研

    9月8日上午,河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一行4人在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魏连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汝南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