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旅游公司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继续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 “四统一”目标,南湾湖旅游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全面备战

南湾湖旅游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备战假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旅游公司201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及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展开备战工作。

目前已经进行了3次安全大排查活动,共排查出内部安全隐患20项,并根据隐患情况,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目前游船码头、岛屿景点等隐患全部得到排除。

加大了对南湾湖风景区的宣传力度

在“双节”期间该公司推出“渔美南湾湖•国庆八天乐”第五届开渔节大型节庆活动。此次开渔节开幕式定在9月28日,届时将举办王者荣耀cosplay、老外秀中文、南湾湖歌舞表演等系列活动;继续与同程网构筑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网络订票、门口取票,进一步方便游客;加大与旅行社的合作力度,打造具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团队游客。

提升设施 提高服务质量

南湾湖旅游公司开展了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完善提升建设工作, 对停车场进行了重新划线,根据需要增设了新的标识标牌和车辆栏护设施,自驾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大大提高。同时,为给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通过南湾湖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为游客提供详细的旅游信息,解答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中的问题,为游客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旅游公司 十一黄金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