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人民法院用头条号现场直播“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lQ1iP7Zh..jpg.jpg

新县人民法院用头条号现场直播“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X0Hyj6Eh..jpg.jpg

新县人民法院用头条号现场直播“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 朱自强)9月27日,新县人民法院首次利用官方头条号现场直播“秋季攻坚”专项执行大行动。    

早上6时,新县人民法院干警已全体整装待发、激情澎湃。出发前,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作战前动员指挥,他强调,一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二要规范执行、文明执行;三要注意安全、确保实效。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正式吹响“秋季攻坚”集结号,直奔执行现场。    

清晨,大雨淋漓,但广大执行干警抓失信人的意志坚决,五个执行小组分头行动、各司其职,纷纷让疏于防范、沉于美梦的被执行人落入法网,执行干警雷霆出击,仅仅用两三个小时就带回十余名失信被执行人,战果斐然。    

据统计,当天共执行案件38件,执结16件,部分执行7案,抓获被执行人17人;对15名失信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留措施,1人因心脏病未拘留,执行标的款达93万元。    

为促使阳光执行,活动一方面邀请了人大代表见证执行现场,另一方面还邀请了省市级媒体记者深入一线报道,大大提高了执行规范化水平,赢得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秋雨中,利剑在行动,以秋风之势,以秋雨之速,突破执行困境,切实维护了执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人民法院 直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