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人民法院直播抓老赖 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战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uJYhSfN7..jpg.jpg

潢川县人民法院直播抓老赖 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战

wsvDqFcg..jpg.jpg

潢川县人民法院直播抓老赖 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战

CjRovVAQ..jpg.jpg

手机直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熊安丽 陈明)秋雨时节,气温渐凉。9月28日,凌晨5时30分,天还没有透亮,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五个执行团队及信息组共39名干警列队集合完毕,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国作战前动员后下达“出发”命令,执行团队分乘六辆警车从法院出发。这是潢川法院“秋季攻坚”专项行动的第一次集中执行行动。

按照省高院的统一布署,自9月21日至11月20日在全省法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执行活动。经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于9月28日在全县范围内展开“秋季攻坚”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执行。潢川法院“秋季攻坚”的利剑正锋芒出鞘。

5时50分,第一组执行团队来到在城关居住的被执行人孙某某家,孙某某刚刚起床,执行员现场宣读拘留决定后,对其实施拘留。

6时40分,第二组执行团队来到另一名被执行人廖某家。廖某家人开门后,廖某躲在卧室磨磨蹭蹭不肯出来,后来看躲不过去,才换好衣服走出房门,被执行团队带上警车。

随后,分赴白店、仁和、双柳和卜集四个乡镇执行的其他执行团队也传来好消息,对不在家中的被执行人,团队执行干警在其住处张贴了敦促令和悬赏公告,敦促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同时向公众征集执行线索。

28日全天共执行案件21件,执结7件,和解并部分履行1件,执行到位金额53.3万元,拘留拘传被执行人8人,同时,1名涉嫌拒执犯罪的被执行人也从郑州被押回。

该院利用今日头条直播平台对此次集中执行行动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超过20万名网友点击观看,获超过10万网友点赞;同时,该院还邀请了该县电视台和媒体记者跟踪报道,见证执行,大力营造执行攻坚的浓厚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人民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