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秋雨夜固始交警抓获一肇事逃逸司机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王继强)中秋节当天,河南固始交警经过严密追踪,全力出击,及时破获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肇事者已被成功抓获归案。

今年的中秋佳节,正值万家团圆之时,固始交警假日不休,工作不止,他们奋战在交管工作一线,守护着百姓幸福家园。当时钟敲响到晚上6时30分时,大队事故中队的值班电话突然想起:何某在县城淮河路崇学院东门附近步行回家时,被一车辆撞倒后逃逸,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固始交警立即启动逃逸案件侦查预案,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何某因伤情严重,有生命危险,便迅速将其送往医院紧急抢救。随后,民警克服现场雨大人少、无法找到现场目击者等不利因素,经过连夜调查、走访、追踪,最终将肇事司机谢某抓获。

目前,肇事司机谢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秋节 固始交警 肇事逃逸 司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中秋节前夕,汝州市蟒川镇部分班子成员,对辖区内的环卫工、驻村工作队、离退休老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 中秋节前夕宛城区委统战部看望慰问贫困户

    中秋节来临之际,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带领统战部同志,来到瓦店镇小李庄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 湛河区卫计委等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消费进入旺季。为确保熊寨镇群众吃上放心月饼,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传统佳节,近日,熊寨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了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