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驾考新规实施 固始县迎来首位合格考生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自十月一日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实施以来,10月12日下午,固始县迎来了首位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的考生。

据了解,驾考新规实施后,考试难度升级,最大的变化是将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增加了时间限制。而多处考核变得更加严格,目的就是为了驾驶更安全。

为切实做好驾考新规后的考训工作,固始县交警大队考训科采取了考训民警分包驾校、对骨干教练员开展培训、指导驾培机构开展针对性训练等一系列举措,通过深入驾考学员中开展走访,向更多教练员推广新规教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驾考 新规 固始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实行驾考新标准 路口不主动避让行人会挂科

    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已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大河报记者采访了我省车驾管部门、驾校等方面,了解到,按照要求我省自10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的考试标准,目前全省各地都在切换中。从前期测试的情况看,科目二虽然限制时间但整体难度下降,科目三增加注重实操“难住人”。

  • 河南实行驾考新标准 路口不主动避让行人会挂科

    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已于10月1日正式实施。大河报记者采访了我省车驾管部门、驾校等方面,了解到,按照要求我省自10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的考试标准,目前全省各地都在切换中。从前期测试的情况看,科目二虽然限制时间但整体难度下降,科目三增加注重实操“难住人”。

  • ​新蔡交警权威解读驾考新标准 此前合格成绩仍有效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展宣传攻势战行动工作,9月21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交通安全隐患“大曝光”行动及“十一”驾考新标准新闻通气会。

  • 驾考新规将实施 未考学员多关注

    经公安部批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新版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此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 驾考新标准10月1日起实行 驾管部门:变化应该不大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走访得知,我市驾管部门暂未接到相关文件,网传消息不可全信。记者搜索发现,公安部交管局科研所是公安部直属的、从事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的公益型科研机构,所发布的消息具有权威性。

  • 驾考市场相继牵手互联网保险 或将加速行业洗牌

    新业态的诞生初期往往是百花齐放,争鲜夺艳,然而在这一阶段,如果没有创新的产品、服务或技术出现,那么在下一阶段的竞争中就极有可能被市场淘汰。驾考平台目前就面临着这一发展阵痛。

  • 驾考科目二、三1次预约连续考试 考生可当天领驾驶证

    各地车管所要全面实行考场开放制度,考生考前可以免费进入考场熟悉考试环境。全省车管所要建立考试回访监督制度,通过互联网平台、手机APP、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开展考生回访。

  • 河南出台驾考管理规定:考训分离 考场不能用于训练

    4月24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出台《河南省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管理规定(试行)》,进一步严格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准入,健全考场管理监督、评价考核和惩戒退出等制度,规范管理,让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更加透明、公平和方便。

  • 需公平合理 网约车驾考难度不应高于出租车

    联系到其他地方的网约车驾考,同样有一些考题引发争议,而且通过率普遍很低,人们难免对网约车驾考的难度提出质疑,乃至猜疑这是故意刁难,目的是构筑高门槛,变相遏制网约车的发展。

  • 网信办新规实施或将抑制互联网群组骗局

    近日,马女士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不少好友分享:“喜欢红楼的朋友赶紧进群,让我们跟随林青霞的唯一偶像蒋勋老师,在阅读《红楼梦》的日夜里慢慢修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