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餐饮供应链品牌峰会开幕 华英荣膺“最佳特色食材供应商”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65qxAvYr..jpg.jpg

华英公司被评为“最佳特色食材供应商”

4plbfqKd..jpg.jpg

华英鸭肉产品 以终端菜品出餐形式展示

cCBiJhyG..jpg.jpg

食材系列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华英食材

10月13日,与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同期进行的中国餐饮供应链品牌峰会在南京开幕,世界鸭王华英农业向国内外观众普惠分享了“好品牌、好食材、好菜品”带来的味蕾冲击与快乐。长期的卓越品质和活动期间的精彩演绎让华英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刮起了一轮“品牌旋风",成功荣膺“最佳特色食材供应商”。

华英公司是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指定鸭肉供应企业,并与河南双汇、南京桂花鸭、上海立丰以及麦德龙、大润发和联华超市等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食品安全日益突出的今天,华英农业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致力打造特色食材供应商,致敬中国传统工艺。

此次参展的华英产品有冻品系列、酱香系列、出口系列、鸭血系列、休闲系列、食材系列等六大系列数十个品种,华英南京区域重要客户“南京桂花鸭”集团高管和“南农大黄教授”的黄明教授本人也亲临华英展位参观指导。华英产品凭借良好的肉质、鲜香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及经销商们的高度关注。其中,酱香鸭熟食很快就被试吃者“抢吃一空”,而现煮的麻辣鸭血更是供不应求。

展会上,华英集团大力度的开放式厨房试吃、齐全的产品系列、免费的午餐福利、宽敞舒适的洽谈环境,让华英展区迅速成为本次餐博会现场人气最为集中的地方,现场来观摩、咨询、洽谈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络绎不绝。

作为中国鸭业第一股,华英农业打造从田园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和时尚生活体验,品类丰富,畅销国内。亮相此次餐博会,不但增进了公司与消费者的交流与互动,也进一步扩大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吴彦飞 寇春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公司 餐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