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uRVGEWmC..jpg.jpg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PDNRfM0..jpg.jpg

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26,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党员进飨堂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开展孝敬教育,倡导家庭和谐”。

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党委书记黄守林带领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分发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孝敬长辈、和睦家庭创建等方面的知识,活动中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香皂、毛巾等小礼品。通过本次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孝敬老人、礼让宽容、团结和睦,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百善孝为先”的理解度,以实际行动争做幸福家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管局 党员 志愿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两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维护道路运输秩序,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即日起,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无证营运、不能定期对车辆维护等3种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打击。

  • 荥阳运管局开展物流业安全隐患大检查

    近期,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严格按照郑州市五部委关于印发《郑州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公通[2017]140号)、郑州市交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及上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的要求,对辖区物流运输企业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 平顶山市各县(市、区)运管部门开展跨区域异地互查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从8月31日起,市运管局将组织全市各县(市、区)运管局每周开展一次跨区域异地互查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根据安排,本次异地互查由舞钢市运管局负责检查叶县,叶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鲁山,鲁山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宝丰,宝丰县运管局负责检查郏县,郏县运管局负责检查市区,市运管局负责检查舞钢。

  •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10月25日上午,鄢陵产业集聚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科级以上干部一行23人到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