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商洽会在河南新县举办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3tYDmO9f..jpg.jpg

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商洽会在河南新县举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10月29日上午,以“相聚红城∙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商洽会”在河南省新县羚锐百亿贴会堂举行。

商洽会上,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发表致辞。他代表公司和全体羚锐人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羚锐2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近年来企业各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年均20%以上增长,积极探索出了一条山区、老区、贫困地区发展实业的新路子,在打造以羚锐通络祛痛膏、培元通脑胶囊为代表的药品,绿达山茶油、筷子兄弟香菇酱为代表的健康食品等医药大健康产品卓越品牌及其在助力老区新县脱贫攻坚方面的良好成效。他强调指出:羚锐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扶持与帮助,更得益于拥有一批志同道合、关系密切的医药界翘楚和商业伙伴的鼎力支持。

九州通集团副董事长刘树林在讲话中,对羚锐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感恩情怀表示由衷点赞;他盛赞羚锐在打造中国贴膏领军企业、领先品牌方面的成就,紧跟市场、变革创新,在产品营销市场拓展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说,羚锐发展到今天,尤其是近年来的快速稳健发展是以熊维政董事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传承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奋力开拓的结果,也是羚锐强化企业与员工、客户深度融合,实现多赢的结果;他表示,制药产业发展好,医药流通才能更好,九州通集团将深化与羚锐这样的品牌企业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大健康市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河南瑞华合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新伟简要介绍瑞华公司经营情况,回顾了10多年来与羚锐愉快合作的经历;他强调说,羚锐品牌好,与羚锐合作踏实。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副总经理蔡洁莹在回顾近年来国药控股与羚锐良好合作的同时,对羚锐人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助力老区新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赞许,并介绍国药控股大药房经营情况及其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在医药体制改革深化条件下,愿意与羚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

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欣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36万人民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多年来不断深化与羚锐的合作,关心、关注、支持新县县域经济发展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新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好的环境、好的基础、好的模式、好的产业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新县全力支持羚锐加快发展,着力培育百亿级医药制造、百亿级农副产品加工、百亿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百亿级文化旅游·健康健身·休闲养生等“四个一百亿”产业集群,推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文化旅游业和新兴服务业融合发展,构建多极支撑大健康产业格局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勉励羚锐要强化与医药流通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变革创新发展,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合作论坛上,来自医药流通领域的各位大咖、企业经理人、商界精英和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总经理助理王晓枫,绿达山茶油公司总经理陈元明,就如何深化医药健康行业工商合作、实施强强联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药流通 商洽会 新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