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水利扶贫建设项目检查组到光山县五岳水库检查工作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带领省扶贫重大水利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5人在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总工程师叶云,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常务副县长黄晓赟等陪同下,到光山县五岳水库检查指导防汛、水资源开发利用、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五岳水库主体工程、闸门机电设备、五岳农村安全饮水集中供水工程—五岳水厂。五岳水厂是全省目前最大的农村安全集中饮水项目工程,受益光山县11个乡镇185个行政村(其中贫困村53个)的23.5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总投资9960万元,工程于2012年动工,2015年建成,一期工程于2014年10月供水,二期工程于2016年5月供水。

检查组对五岳水库工程管理和五岳水厂的建设运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加大工程管理力度,切实提高工程管理技术水平;二要加强水利法规宣传教育,增强民众法制意识,加强依法治水。三要认真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强水生态环境改善和水资源保障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利厅 光山县 五岳水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水利厅检查组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7月6日至7日,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王学顺一行在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淮河管理处主任耿萍陪同下,到息县、淮滨县、潢川县检查淮河干流水政执法工作。

  • 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平举行

    6月16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在宝丰县境内北汝河倒虹吸工程举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刘正才、市长周斌、副市长冯晓仙等现场观摩演练。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被省水利厅评为河南省水美乡村

    近日,河南省第二批“水美乡村”开始公示,据介绍,此次“水美乡村”公示是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美乡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乡(镇)、村庄自愿申报,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省水利厅评选和现场查勘而确定的。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榜上有名。

  • 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调研民权县水利工作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七乡水协会工作、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并先后深入该乡王双楼村、林西村、金庄村和水协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协会管理及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王玉明,县领导杨思松等陪同。

  • 洛阳市长李柳身调任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

    记者从河南省水利厅官方网站河南水利网获悉,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柳身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

  • 省水利厅验收睢阳区深化小型水利工程体制改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邢元帅)近日,省水利厅组成验收小组对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国家试点示范县商丘市睢阳区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验收,睢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国学陪同视察。

  • 商丘2014年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超百万 占全省1/8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全国全省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河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何晓丹、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