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无理蛮横拒执行 一听拘留立刻还款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梅倩)2016年8月,余某与周某因为琐事发生冲突,两人大打出手,周某致余某轻微伤。事后,息县公安局向周某下达了处罚决定书,对周某予以拘留并罚款。

2017年3月余某将周某诉至息县人民法院,要求其赔偿医药费,法院依法进行了审理,判令周某赔偿余某损失4357元,7月余某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开始执行后,承办法官多次联系周某希望其能来解决纷争,但周某始终态度强硬,拒绝配合。

直到11月1日被带至息县法院执行局,周某仍是一路吵吵嚷嚷,觉得自己已经因此事被公安局拘留后就不应当再赔钱了。对执行干警任何释法说理的话都听不进去,只是一路叫嚣自己的怨愤。

因周某态度坚决,拒不执行,承办法官决定依法对周某进行拘留。听到这样的决定后,周某才慢慢的开始平静,在看到与其一同被带到执行局的王某(另案被执行人)已经被拘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周某表示愿意还钱。

上午九点半,周某的家人便将全部执行款4357元交来,此案顺利执结。

截至11月2日,“秋季攻坚”专项活动中息县法院共拘留62人,执结案件141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执行 拘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