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汉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信阳市举办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vPzNixVT..jpg.jpg

武汉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信阳市举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民航办及湖北机场集团主办的武汉航空推介会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信阳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叶中州、信阳市旅游局副处级调研员晋振方、信阳市民航局、信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信阳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共8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信阳市旅游局副处级调研员晋振方在推介会上致辞。他强调,信阳旅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民用航空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将进一步统筹谋划和推进航空资源与旅游资源的有机整合与联动发展。希望武汉机场与信阳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联手打造大众化航空和旅游产业链,谋求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武汉市交委民航办王凯和湖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经理刘锐则共同表示,在湖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民航单位的不懈努力下,武汉市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呈现高速发展态势,目前已开通40个国际及地区航点,为大家的旅游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便利。

随后,十余家在武汉运营的航空公司及旅行社代表进行了推介,推出了很多针对信阳市当地旅行社的新政策和福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汉航空旅游推介会 信阳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信阳市举办

    近日,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民航办及湖北机场集团主办的武汉航空推介会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信阳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叶中州、信阳市旅游局副处级调研员晋振方、信阳市民航局、信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信阳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共8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