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鲇鱼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现场应急演练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YxTBfIcF..jpg.jpg

鲇鱼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现场应急演练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9日,鲇鱼山水库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该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负责人、消防安全员、库区居民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合今年全国消防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主题,内容主要包括日常消防常识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现场灭火演练等几项,发放了《日常防火的常识》、《火灾逃生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手册》等宣传页、宣传册。为了增加大家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在现场灭火演练环节,先由活动组织人员在空地上点燃火堆模拟大火情景,在场人员每人亲手完成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以及现场灭火。经过这次宣传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更加明确了一旦发生火灾应该如何应急灭火和自救逃生,达到了使职工重视防范火灾、增强自救意识的预期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鲇鱼山水库管理局 消防安全 应急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正阳三中举行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正阳三中举行了全校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利用下午第三节课以"119"消防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普及师生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召主题班会,较好地营造"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宣传教育氛围。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利用下午第三节课以"119"消防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普及师生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召主题班会,较好地营造"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教育氛围。

  • 正阳三中举行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正阳三中举行了全校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