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xvyNcIYP..jpg.jpg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JulN5Lil..jpg.jpg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S2ZrAtA3..jpg.jpg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尹红,副总经理卞磊,维护部和县区办事处全体员工;工程局、兴业、中邮科、创和四家代维单位负责人及市县区主管参加了会议。

为激励合作伙伴工作热情,推进双方密切合作,会议现场表彰了22位一线网格维护人员,并颁发奖励。

会上,尹红对代维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和通力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四季度是全年最后一个季度,是充满挑战的一个季度,也是全年考评的攻坚期和关键期,如何保持我们前10个月取得的佳绩,如何进一步提升维护质量赢得三家电信运营企业100%满意是我们四季度维护工作的核心。结合下一步维护工作安排,尹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作共赢是前提。信阳铁塔将继续秉承“一家人”的理念,凝聚合作伙伴智慧与力量,携手广大代维伙伴,致力于营造双方良性发展、共同成长的良好局面。希望合作伙伴抓住四季度的攻坚期,修炼内功,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开展维护工作。二是工匠精神是保障。要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强化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各代维合作伙伴一方面强化维护整治质量和效果,打牢维护基础;一方面整合服务资源,丰富维护手段,提升维护技能。三是安全生产是基本。安全生产、廉洁从业是双方合作的关键。必须要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希望大家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做好属地资产的安全管理。同时,务必坚持廉洁合作,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为双方合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卞磊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基础维护检查100%达标。总部验收基础达标不容有失。请县区以及合作伙伴的项目经理统筹安排,必须逐站整改验收,确保数据精准、环境良好、运行安全。二是提升精准维护能力。预防性维护落到实处,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切实推进,“零断站”试点总结经验逐步扩大。三是坚持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开展维护工作的基础,安全“零”事故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目标和理念。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维护人员安全意识,高标准、高效益完成基础整治,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四是代维管理标准化。提高代维作业水平专业化;整合上站需求,提高作业效率;开展全年代维维护质量评比,评定代维星级。五是提升“常态化”应急调度能力。我们必须改变“救火式”调度,变成“常态化”调度,清晰掌握站点分布资源、清晰掌握重保区域、清晰掌握蓄电池续航能力等关键数据,确保随时随地精准调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铁塔 分析会 表彰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

    9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建档立卡户回访情况分析会

    为做好“挂包帮”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西平县谭店乡与各村委充分研究沟通,于8月30日完成对新识别贫困户和脱贫返贫户的调查走访,切实做到精准帮扶。

  • 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分析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分析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 开封公交总公司召开安全形势专题分析会

    8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开封市交通局安全生产紧急通知精神,通报“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总结事故教训,同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许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我市2017年第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5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第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

  • 林扒一初中:找差距优策略 提实效勤沟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小雪”时节,邓州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天气的严寒却挡不住林扒镇一初中校园内的热情:教师、家长和学生相继登台发言,对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进行总结和分析。

  • 汝州市组织收看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会商会

    11月3日,河南省召开全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会商会,汝州市在环保局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现场实况。汝州市冬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张剑奇,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工商局、工信局、气象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省第六督导组领导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收听收看会。

  • 西平县举行小学六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

    10月20日、21日上午,由西平县教研室组织召开的全县小学六年级语、数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西平各中心校分管业务人员及全县所有六年级语、数科任教师参加。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