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法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近日,淮滨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顾卫华主持,全体干警参与。

会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各部门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深入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王大志指出,各党支部要思想统一、迅速动员,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就全院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王大志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院干警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主动学习新的理论,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队伍管理等相结合,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二是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将纪律作风建设摆在党组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周一例会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方式,严明组织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制度创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内文化建设。全院要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以创建五星级政法单位、五星级政法干警活动为契机,选树优秀典型,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再接再砺,勇创佳绩,推动全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法院 专题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