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民警实战比武培训班开班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jBpF3SLk..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第一期民警实战比武培训班开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刘兰兰)近日,光山县公安局通过精心筹备,第一期民警实战比武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上,光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祥仁作参训民警战前总动员,要求光山公安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切实做到勤练兵、练好兵,练就过硬警体素质、警务技能,确保关键时刻民警“冲得上,打得赢,说得过”。

实战比武训练中,光山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为期5期的全警大练兵活动。活动前夕,该局政治处专门制定周密训练方案,明确民警训练目标和轮训措施,要求全体民警务必高度重视,克难攻坚,全力训出优异成绩。

光山警方实战比武训练坚持以实战为导向,精心挑选精干民警组成教官队伍,科学安排轮训流程,实现训练成果最大化。训练中,光山县公安局在组织民警学习武器警械使用、实战技能、身体素质训练的同时,训练间隙,还专门安排了风趣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插曲、法律知识对口相声等文艺活动,让训练开展得有声有色。

实战比武训练中,光山县公安局结合培训内容,对全体参训民警进行严格的考试考核并及时通报成绩,在民警中形成你争我赶争上游的竞争氛围,激励民警斗志,收到了“以考代训”的良好练兵效果。

通过此次实战练兵活动,光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战斗力倍增,必将更高效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公安局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连续在该市青屏山公园广场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群众达2000余人次。

  • 安阳市区限行首日 交警以教育为主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11月10日,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 持假驾照上路 民警慧眼识破

    11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东升及辅警王猛、张帅在鼓楼街执勤时查获一起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及无证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破获水产品网络诈骗案件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接到王某某报案称,其在网上上找到一家卖水产品的经销商,后通过微信给对方谈论买黄鳝事宜,价格谈妥后,王某某按照对方的要求向对方银行卡汇款2500元定金,后对方通过微信发来一个货物装箱并发货的视频,对方要求付余款,王某某信以为真,便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对方转2000元货款,后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迟发货,最终将王某某拉黑。

  • 惯偷连续犯两案 民警网上通缉擒拿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惯犯李某,维护了群众财产安全。

  • 民警锲而不舍化纠纷 群众满意赠锦旗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民霍女士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韩磊手中,以表其感谢之情。

  • 民警锲而不舍化纠纷 群众满意赠锦旗

    11月8日上午,开封市民霍女士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韩磊手中,以表其感谢之情。

  • 男子盗窃作案逃跑时迷路 被民警抓个正着

    11月8日12时11分,正带领民警、辅警巡逻的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所长晏峰接到光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方洼村张洼村民组袁某家被盗。

  • 新密交警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11月10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青屏山公园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请广大群众对新密市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 心存侥幸伪造号牌 细心民警及时查获

    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许,平顶山叶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昆阳大队七田阳光幼儿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的车辆号牌可疑,该车辆行驶速度突然减慢,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当民警上前查看车牌时,驾驶员犹豫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