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60天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1月22日上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60天第三次推进会在河南省环保厅召开,主会场设在河南省厅三楼会议室,河南省发改委、工信、工商分管领导、各省辖市,河南省直管县人民政府、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分管“双替代”或洁净型煤推广的副市(县)长、环保局长、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21个强化督查组,奖惩追责组组长,河南省环境攻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固始县分会场设在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河南省十四强化督查组孙琪、尹颂同志,全县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办事处负责人和县攻坚办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分会场由固始县环保局副局长祁旋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阶段总结现场会精神,通报河南省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资金倾斜支付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豫龙镇“零点行动”精准打击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通过建立夜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建筑工地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舞钢市寺坡街道迅速落实“封土行动”

    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实施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封土行动”的第一天,记者在寺坡街道御龙湾东区综合楼项目施工工地看到,平顶山市秋冬大气污染管控第八强化督导组一行在对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进行督导时,工地土石方工程已按时停止,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说:“从督导情况来看,该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迅速,情况良好。该街道还加强对燃煤散烧的治理,组织各社区(村)配合食药监部门对辖区饭店、早餐点进行排查,逐一建立台账,规范经营行为,严禁使用燃煤。

  •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省驻洛督导组组长姚延岭,市领导王敬林、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等参加会议。

  • 焦作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环保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以民主监督的形式督促改进工作,助力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