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型校园励志演讲《生命·力量》走进信阳高级中学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v0fd8nPN..jpg.jpg

大型校园励志演讲《生命·力量》走进信阳高级中学

hv0zNdmq..jpg.jpg

大型校园励志演讲《生命·力量》走进信阳高级中学

fty4GBjO..jpg.jpg

大型校园励志演讲《生命·力量》走进信阳高级中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1日下午,由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郑州卓创教育组织的大型校园励志演讲《生命·力量》走进信阳高级中学,邀请了电影《隐形的翅膀》原型人物,“无臂天使”李智华,学校450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加。

李智华向全场师生和家长讲述了20多年来与多舛的命运顽强抗争的感人故事,用如歌如泣的人生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励志教育课。

90多分钟的演讲中,李智华讲述了自己在100天时由于火灾失去双臂、如何去习惯用脚生活以及她艰苦的求学之路等个人经历。她那与生命抗争顽强不屈的精神、刻骨铭心的成长经历、感人至深的不凡事迹。讲到情深处,全场听众一起泪光闪闪,讲到激昂处,全场和李老师共同肃穆庄严,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听众,还赢得了无数次热烈的掌声。她身残志坚、永不言弃的品格赢得了师生家长们的强烈共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生命·力量 信阳高级中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