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制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主题活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al2ysZMO..jpg.jpg

会议现场

9772SJPE..jpg.jpg

羚锐制药新县公司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HLEdUj32..jpg.jpg

十九大学习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为全面深入解读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主题活动。

连日来,该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所属6个基层党支部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公司党委把十九大报告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同时,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精神实质。职工纷纷表示,在当前生产营销工作处于年终目标冲刺阶段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主题活动,通过以“做”践行的方式,知晓党的大政方针政策,激发投身生产、营销的热情,将会有力地促进企业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落实完成。

该公司还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学习,分组开展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真正让十九大的精髓融汇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促进企业生产营销,再创工作新业绩。药品营销人员以客户和经销商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药品销售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深化了工商深度合作;后勤行管人员强化服务生产、营销一线意识,全面促进数据共享和信息聚合,切实发挥生产、营销与后勤服务的深度融合效应;实施工作首问负责制,积极打造“一个电话,就可以办结问题”的便捷工作体系,提升传统服务方式的智能化水平,让生产、销售工作业务更便捷、更贴心、更舒心。

该公司党委通过学习宣讲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职工用学习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激情和战斗力,为企业创新发展多作贡献,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通过适合职工特点的方式,采取培训、橱窗、板报、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制药 主题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制药入选“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发布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14.39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名列其中。

  • 羚锐制药向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

    仲秋明月夜,最美是亲情。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员工们能够欢乐、祥和过节。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联合党群工作部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为部分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活动。

  • 羚锐制药“有关爱没疼痛”公益营销获营销创新案例奖

    9月26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促进OTC行业营销创新水平提升为目标、主题为“新环境下的营销升级”的“第一届OTC营销创新论坛”,在重庆举行。

  • 羚锐制药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

    金秋九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羚锐制药组织开展了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9月1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梁静当选为新一届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梁静代表十一届河南省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省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