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登存搏击俱乐部特训营钜惠招生中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俱乐部部分会员合影

俱乐部精英班会员正在训练

俱乐部少儿精英班正在训练

这个冬天准备干什么?来和我们一起感受拳击世界的奇妙和乐趣。信阳登存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目前推出《冬季训练营活动》只限200名额,三人报名免一人学费。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学费仅收888元。

信阳市登存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是由中国武术六段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武林风中国勇士李登存所创办,开馆以来始终继承并发扬母校"文武并重,德技双馨"的办学宗旨,登存搏击健身俱乐部是信阳市唯一一家武术搏击健身俱乐部,致力打造信阳武术搏击健身第一品牌。

登存搏击健身俱乐部通过先进的教学理念,系统的课程训练,丰富有趣的各种活动,安全舒适的训练环境,以及细心认真的跟踪服务,力在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该俱乐部位于信阳市浉河区胜利南路第七中学门面三楼,常年面向幼儿,少儿以及在校中小学生,大学生开放,同时也为社会习武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交友的平台。俱乐部内授课教练均毕业于全国各大体育院校,俱乐部以提高孩子的自身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促进骨骼均衡生长发育,领悟悠久的武术文化为基础,从而培养孩子们自强不息,刻苦耐劳,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尚武精神。

秉承着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理念,始终坚守着,认真学,刻苦练,勿执门派,悉归一宗,以继承发扬中华武术魁宝为己任,益智强身,习气励志,百尺杆头精进,报效祖国,匡扶正义之信念。

开设课程:少儿武术、少儿搏击、散打、成人自由搏击、综合格斗、体育培训、女子格斗防身术、女子搏击减脂塑形。像一些肚子大的,可以学习打拳,让您达到快速瘦腰腹的,泰拳的训练更多的需要咱们身体比较发达的肌肉群,而且相辅相成、相互的带动,经常练泰拳的都会比较高挑,整个身体线条会比较流畅匀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存搏击俱乐部 特训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