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银河社区推新媒体加强外出务工党员两学一做教育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向难掌握、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的实际情况,通过健全组织设置,完善网络信息管理,积极搭建银河微信公众平台和银河青年党小组微信群,切实引导和组织好外出务工青年党员全程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确保联系不漏一人,活动不少一人。

通过这个平台,针对外出党员深入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强化党性和思想教育,同时微信群每天都有学习内容,外出青年党员在微信群里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并按时写思想汇报,体现了党员服从组织与组织服务党员的统一。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平台,银河社区加强党员常态化教育,及时把两学一做活动的最新动态传达给外出务工党员,让他们随时随地接受组织管理,确保外出务工党员全程全员参与两学一做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河社区 两学一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9月20日上午,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落实党员、干部进社区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体渡过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该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原村镇银行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送真情、献爱心、关孤老”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