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新茶叶公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PhIBB6B5..jpg.jpg

文新茶叶公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ltSUOUIa..jpg.jpg

会议现场

vlwU1zEx..jpg.jpg

刘文新董事长带领预备党员杨留青、焦百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5日下午,信阳文新茶叶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文新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广大一线员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宣讲会。

文新茶叶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文新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刘文新说,今天我们学习宣讲十九大报告,有两点很重要,第一是我们要认真学,学会、学懂、学通,第二是关键在我们怎么做?要踏实做,扎实做。公司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是立足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岗位,更好的发挥我们每一个人的作用,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让文新公司在新的时期发展得更好,走得更快。我们要造福文新公司,来造福文新人,来推动文新公司实现更好的、科学的发展,真正让文新公司成为中国茶产业一道亮丽的名片,为中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刘文新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文新公司的企业文化、文新誓言、工作作风、经营理念、服务理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新茶叶公司 宣讲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