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部督查组到信阳市督查渔业渔政重点工作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农业部渔业渔政局副局长李书民一行4人组成的第六综合督查组对信阳市渔业渔政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南湾水库渔政站的渔政管理和渔业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信阳市水产局关于渔业发展及转方式调结构、渔业安全生产、涉渔“三无”船舶、“绝户网”等违规渔具清理取缔、淮河干流禁渔、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出台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基层渔政管理能力的提升进行了交流指导。

督查组指出,要加大以科技创新引领渔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力度,做好优化养殖业布局的文章,引导和支持特色品牌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渔业行政执法管理,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部 渔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部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

    11月21日,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詹慧龙为组长的农业部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计划处处长汤其林,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 农业部农垦局农业处王林昌处长莅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9月21日上午,农业部农垦局农业处处长王林昌一行在省农业厅农场管理局局长琚恒功、省农广校校长李铁庄、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海波等陪同下,莅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 农业部:加强对东北地区畜牧业发展政策扶持

    农业部日前发布《关于加快东北粮食主产区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突出东北腾挪空间较大的优势,着力提升养殖规模化水平;补齐东北畜产品加工流通短板,加强对东北地区畜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

  • 鲁山县辛集乡七夕葡萄采摘节开幕

    “牛郎”伴着“织女”,到葡萄园里采摘鲜果,品尝人间美味。2009年,鲁山县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为“中国牛郎织女文化之乡”,而辛集乡就是传说中的牛郎故里,中国牛郎织女文化的发源地。

  • 农业部:欧洲“毒鸡蛋”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据质检总局介绍,欧洲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鸡蛋产品获得中国政府的进口准入,也就是说没有欧洲的鸡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介绍,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连续5年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6%以上,今年上半年合格率达到97.6%。

  • 农业部:推动畜牧业绿色发展 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全面提速

    今年以来,农业部通过明晰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加大扶持优化布局,调动地方和养殖场户积极性,通过典型示范,增强科技支撑,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上取得积极成效。

  • 南阳市召开2017年夏粮生产新闻发布会

    6月27号,南阳市召开2017年夏粮生产新闻发布会,对全市夏粮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 油桃喜获丰收

    今年,10万亩油桃喜获丰收,年产值可望达到7000多万元,果农人均收入5000元以上,成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全国总动员

    集成三大核心功能聚焦六大重点任务发扬六大优良传统强化五大保障措施 胡向阳在致辞中说,伴随着河南现代农业发展的脚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走过19个年头,今年是第二十届。

  • 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启动

    9日,农业部宣布启动实施“农业绿色发展五大行动”,包括启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行动、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东北地区秸秆处理行动、农膜回收行动和以长江为重点的水生生物保护行动,旨在推动农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