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招聘会在信阳学院举办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2ceIfABL..jpg.jpg

“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招聘会在信阳学院举办

Kyfwqg2j..jpg.jpg

“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招聘会在信阳学院举办

2RBjEwch..jpg.jpg

“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招聘会在信阳学院举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由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学院联合主办,信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招聘会(信阳学院分会场)在信阳学院理工楼广场举办,共有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到场求职高校毕业生3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本次招聘会是“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招聘会的第二场。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处”,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人力资源市场科、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人员现场为到场求职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三支一扶”、“政府购岗”、人事代理、流动党员管理等政策咨询服务。

举办“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招聘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政府人才服务机构与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对接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第三场招聘会将于12月2日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服务产业集聚区 招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开展“服务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

    11月13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政府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与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对接平台,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

  • 找准预防职务犯罪切入点服务产业集聚区健康发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了更好地服务商丘市梁园产业集聚区发展,最大限度地净化和营造最佳投资环境,商丘梁园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积极探寻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分析近两年办案情况和产业集聚区的发展特点,果断立项对涉农土地征收领域开展专项预防调查,有效地摸查出职务犯罪案件线索8件,移交反贪部门后已立案查处4件4人;同时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和个别约谈等活动,营造出“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的高压态势和“一查到底、查必有果”的强大心理攻势,促使6名涉案“糊涂村官”主动到检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