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验收考评组考核验收固始县河长制工作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带领省验收考评组,对固始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直管办主任吴旭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验收考评组先后来到灌河迎水大桥、往流镇河长制办公室、淮河往流镇和三河尖镇段、三河尖镇河长制办公室、县河长制办公室,实地查看我县主要河流生态环境,省、县、乡、村河长公示牌设立情况,检查河长制工作相关资料台账,听取河长制工作组织体系建立、河湖管护措施及河长制宣传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7年5月,该县正式实施县级河长制方案,涉及13条较大型河流及梅山灌区、鲇鱼山灌区的7条干渠和8座小型Ⅰ类水库,确定了河湖三年的整治目标,明确了各级河长、成员单位责任及6项工作任务。目前,全县河长体系已全部建立,县级河长制办公室已挂牌设立,同时,全面推进河流清洁行动和专项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加大河道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验收考评组对固始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县河长制工作启动的早,落实的迅速,尤其是河长制工作制度建设具有前瞻性。验收考评组要求我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县内全流域治理力度,以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意识,结合本地实际,尽早谋划2018年河长制工作计划,促进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水利厅 河长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