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HAvmRCK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2月19日,按照信阳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经信阳市卫计委党组研究,信阳市卫计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市委党校调研员、教授马聪同志进行主讲。在家的信阳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信阳市卫计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负责人;信阳市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HBLukseF..jpg.jpg

       报告会开始之前,由信阳市卫计委机关支部书记李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xQSzpVF1..jpg.jpg

       报告会上,马聪教授用宽阔的视野、翔实的资料,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马聪教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这“四个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他以十九大会议主题作为切入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三大成果、三大意义、三大重点,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党很不容易,我们要坚定初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马聪教授通过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回顾,结合自己身边的变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代、共同富裕时代、伟大复兴时代、进入世界舞台中心时代,这一历史判断是完全准确的。

       整个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深入,各单位要以这此报告会为契机,要精心组织安排,细化学习措施,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党员集中学、个人分散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学习,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党员、深入群众,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造大声势,鼓浓氛围,引领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实现新跨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卫计委,十九大精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