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平桥支行举行党员志愿先锋队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M1Y2RNuw..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工行平桥支行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注重关系群众生活品质及城市文明建设的点滴小事,把居民生活环境整治当做头等大事,抓实抓好。

8Wl0Ecoh..jpg.jpg

       平中大街家属院历史悠久,由原人民银行沿承至今。经过多次分家,现今由人行、工行、农行、信用联社多家混居。家属院大门自农行大楼扒掉后一直未重建,现属开放模式。今年以来,平桥支行投入数万元,对小区环境进行整治,但由于是个功能不全的老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机构,导致小区前清后乱,环境较差。群众对此很有意见。

ITNVlJsD..jpg.jpg

       12月19日中午,平桥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徐贵琳带领党员群众,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再次来到小区,开展党员志愿先锋队环境清洁活动,义务为小区打扫卫生。看到收破烂的堆积的废品,餐馆店后翻起的污水沉渣,志愿者们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投入劳动当中。看到行领导带领工行人在自己家门口干得热火朝天,住户也受到感染,主动加入到劳动当中。 经过一番清扫,环境焕然一新。这真是:建设美好信阳,工行大行担当。空谈不如行动,环境定会变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平桥支行,党员,志愿,先锋队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平桥支行打造星级网点 实施普惠金融

    近几年,信阳平桥支行不断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对下辖三个网点相继进行升级改造,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和网点智能化改造,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体验。

  • 工行平桥支行服务重点项目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长期以来,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始终坚持负责任大行社会担当,全力为地方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 工行平桥支行心系老区多奉献 普惠金融济众生

    近30年来,在信阳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始终以大力开展普金融、绿色金融、精准脱贫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不断深化经营转型,强化发展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以道德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工商银行服务理念。

  • 工行平桥支行用好信贷政策 支持经济发展

    信阳平桥支行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经济发展注入工行力量,该行组成专家团队,多次深入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上级行申请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在全国首创“珍珠岩贷”,2012至2014年间,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11015万元,各项贷款净增2.7亿元,在各家银行中投放第一,有力地支持了支柱产业发展,连年受到平桥区委、政府表彰。

  • 正阳县彭桥乡召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誓师大会

    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召开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暨千人走访誓师大会,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代表,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教育、卫生、电业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各村党员、村民组长、畜牧防疫员等近千人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