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七中召开2017中招成绩分析会暨2018动员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esDJT3v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寒暑易节,又一度秋冬,回首往昔,足音回荡……信阳市第七中学2017届625名考生中有136名毕业生(含体育特长生)被信高录取,录取比率达21.7%(1/5强),蝉联浉河区第一!各学科在各项评比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尽早规划2018年中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信阳市第七中学2017年中考成绩分析会暨2018年中考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WYt9U9sF..jpg.jpg

       会议首先由该校教学副校长杨军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中考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拼搏的结果,与每一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分不开。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心血和汗水、用学识与智慧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为学校的腾飞而奋战的一线教师们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对2017届毕业班的杰出教师和优秀教研组进行了表彰。

d8GHETdC..jpg.jpg

       随后,该校教务主任杜乃胜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分析该校2017年中考数据,通过细致的横向和纵向比较,指出该校的优点和不足,并针对具体问题对全体老们提出要求,思想上要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时时事事以学校利益为重、以学生利益为重;管好自己的课堂,向课堂要实效,少做、不做无用功;通过研究中招试题和《说明与检测》把握中考动向,使教学有的放矢;对学生进行扎实有效的训练,“抓两头促中间”;并要管好班级纪律、培养良好的学风。

       接着九年级各科教研组长分别上台汇报各教研组的工作部署。

       最后,杨军指出,站在新起点,开创新业绩,需要全体毕业班教师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将对三尺讲台的挚爱转化为自己的动力。他更激励老师们,抱着乐观去感悟生活,带着幸福去理解教育,怀着激情去追寻理想,在最神圣的教师生涯中勇攀高峰,夺取2018年中考的又一个胜利!

       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备战明年中考,实现美丽七中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七中,中考,成绩分析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心热血育英才——记市七中倾情教育的老师们

    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忘了小家,心有大我;他们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是草根教师,却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每门满分50分计入总成绩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周口高中期中考试创佳绩

    周口高中在11月14日-16日举行的河南省一百多所重点高中参与的天一大联考中,创下佳绩。据了解,此次考试,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执行校长刘永文从备考、迎考到总结、表彰都亲自到场指导。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