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定远乡卫生院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李蕾)为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实现乳腺癌、宫颈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死亡率。罗山县妇幼保健院联合罗山县定远乡卫生院对定远乡农村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让居住在偏远的定远乡妇女们不用舟车劳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免费医疗服务,深受广大乡村妇女们的热烈欢迎!

罗山县妇幼保健院带着上级领导对偏远山区贫困户妇女的关怀,开展了两癌筛查活动,宣传"治未病"预防保健新观念,提高了偏远山区妇女的健康水平,丰富了健康知识,不但解除了妇女疾病的隐患,同时也强化了她们对自我的保健意识,使广大妇女积极主动参与疾病筛查,让她们认识到只有提前预防疾病,才能拥有健康的体魄,方能全心地呵护温暖的家,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现场群众反响热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两癌筛查活动中,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和该乡卫生院妇产科医生,都以十分的热情为妇女提供优质的服务,对她们提出的健康问题都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整个义诊活动中亲切的交谈、专业的诊断、细致地指导、热心的关怀,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浸入了广大妇女的心中,专家们专注认真,时时处处彰显出了妇幼工作人员的风采与工作作风,将妇幼人员的精神与风采播撒在这片土地上,播撒在这方百姓的心上。赞不绝口那都是对本次活动给予极高的评价,此次两癌筛查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形成"两癌"早诊断、早治疗意识,从而推动"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对一些已患有疾病的妇女也能做到早发现 、早就诊 、早治疗。妇女"两癌"筛查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精准扶贫 健康扶贫,罗山县定远乡卫生院将积极加强与上级协作单位一起,为全乡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 妇女 筛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人民医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12月2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深入到夏店乡关帝庙村开展结对帮扶

  • 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址等项目开工 市长张建慧出席仪式

    12月19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新院址等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作项目介绍:新院址位于南京路南侧、豫苑路西侧,净占地约129亩,设置床位1000张。

  •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学习进一步纠正“四风”指示精神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建立医联体

    近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医联体成立大会举行,河南、山东、湖北等8个省的198家医院成为首批加入该医联体的医院。 该院院长李无阴介绍,作为河南省建设国家中医骨伤科区域医疗中心的主体单位,通过组建骨伤专科联盟,能够提升基层骨伤科的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资源和医疗服务。

  • 浚县引进服装公司 留守妇女走上工作台

    12月15日,记者在位于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的鹤壁万银服装有限公司车间里看到,一台台缝纫机飞速运转,一个个熨烫操作台蒸汽升腾,一名名工人在流水线上忙着手头的工作。据介绍,刘井固村因地制宜选准富民产业载体,引进服装公司项目,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脱贫。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