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推进“厕所革命”向全域拓展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浉宣)今年以来,浉河区坚持“政府引导、群众参与、多方筹资、共同建设”的工作思路,推动厕所革命从景区向全域发展,从城市向农村的发展。

为快速推动工作,浉河区完善“以商管厕、以商养厕”机制,鼓励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厕所建设和管理,鼓励社会经营场所及有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对公众开放。组织技术人员对各责任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技术指导,同9个职能部门和17个乡镇办签订了改厕目标责任书、承诺书,加强督促。利用农村重大项目改厕资金、各级政府以奖代补资金等,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目前,浉河区已建成A级旅游厕所268个,实现了全区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线路沿线的公厕全部达到国家A级建设标准;城市公共厕所基本达到二类以上标准;改造农村厕所8.5万座,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引导 思路 发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产城融合的实践,引导资金“脱虚向实”

    2017年下半年伊始,中央简政放权拉开了“脱虚向实”的大幕,市场热议大资管时代陷入“资产荒”,如何寻找符合新常态的优质资产,

  • 市司法局: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七五”普法以来,市司法局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举办全市普法骨干培训班,结合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业务知识专业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教育部强调减轻学生暑假学业负担 严禁违规补课

    教育部2日公布《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生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减轻学生过重暑假学业负担,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暑假。通知要求,各地中小学校要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有关法规,严于自律,文明绿色上网。

  • 西平博雅院成功开展超声引导神经阻滞及深静脉穿刺技术

    近日,西平博雅医院麻醉科成功开展超声引导神经阻滞技术及深静脉穿刺技术,成功完成了西平博雅医院首例超声引导下臂丛神经阻滞、首例超声引导下锁骨下静脉穿刺、首例超声引导下颈内静脉穿刺。

  • 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警示教育活动

    近期,市人社局按照市纪委“以案为鉴·不忘初心”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人社局举行“遵纪守法、廉洁从家出发、自律从我做起”廉政集中签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廉政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