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谭家河乡凌岗村产业扶贫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王子强)12月27日下午,浉河区谭家河乡凌岗村产业扶贫启动仪式暨南湾水库渔业开发有限公司牵手解家老家河南菜信息扶贫捐赠慰问活动在谭家河乡凌岗村委会隆重举行。南湾水库管理局局长刘民、副局长李睿、浉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勇、浉河区人大副主任王宗敏、解家老家河南菜餐饮集团董事长解忠杰、谭家河乡乡长刘磊、阳光拍卖公司国家注册拍卖师沈卫国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9UDrE5oU..jpg.jpg

谭家河乡凌岗村产业扶贫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南湾水库管理局局长刘民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南湾水库管理局在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中产业扶贫的工作方向,并呼吁广大贫困户积极配合产业扶贫帮扶工作。浉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勇和谭家河乡乡长刘磊分别向南湾水库管理局和解家老家河南菜餐饮集团对谭家河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南湾水库管理局向谭家河乡凌岗村捐赠2017年开渔节头鱼拍卖款共68000元。解家老家河南菜餐饮集团也向凌岗村共44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 扶贫 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