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委巡察机构:深入学习十九大凝心聚力抓工作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孙正成 陈俊)十九大会议结束以来,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委巡察机构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要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精神,并就报告中的巡视巡察工作进行重点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

下一步,罗山县委巡察机构将按照县委要求,组成四个督查组,分别对20个乡镇、8县委部委办、7个县直单位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督查组强调,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具体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看整改,增强整改的紧迫性。

信阳市罗山县委、纪检监察机关勇于担负责任,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借鉴上级巡视经验,加大快速创新力度,提高巡察质量;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总结好巡察工作经验,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行动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查 十九大 精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流浪人员巡查救助工作

    冬季来临,气温不断降低,为维护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更好的履行政府公共服务职能,自12月以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不断加强流浪乞讨人员巡查救助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 永城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派出所巡查观摩活动

    巡查观摩活动历时两天,对全市33个户籍派出所进行了全面巡查考评。每到一所,首先听取各派出所长就辖区基本情况、2017年亮点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规划简要报告。

  • 执法人员巡查突遇山火 奋力扑救彰显交通本色

    12月9日,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带队,组织平桥区河砂综合治理成员单位在335省道沿线开展违规砂场超市日常巡查整治工作。

  • 荥阳公路局开展大巡查 “迎战”雨雪天

    据气象部门报道,近日荥阳市将会迎来降温及雨雪天气,为保障交通安全,使群众放心出行,荥阳市公路局组织网格下沉人员对道路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 宋城办事处开展河道巡查治理工作

    12月11日,宋城办事处第一总河长孟超、总河长刘明展就辖区河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带领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河道流经区域进行巡查。

  • 焦作市领导巡查新河治理保护工作 谋划下步工作重点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新河治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杨青玖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对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 荥阳市豫龙镇防治大气污染有方法 监督巡查不放松

    自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冬防工作启动以来,荥阳市豫龙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 焦作市领导到孟州市巡查蟒河

    11月26日下午,副市长武磊带领孟州市、沁阳市、温县、武陟县四县(市)县级蟒河河长到孟州市巡查蟒河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武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孟州市南庄镇毛皮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工程和黄河滩区涝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 邵春杰巡查潢河时强调:推进潢河河长制工作

    11月21日,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潢河河长邵春杰先后到潢川、光山两县巡查潢河河长制工作落实及河流清洁行动的开展情况。

  •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司法巡查组组长余获秋一行9人对通许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通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陪同巡视。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