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驾被举报 交警严惩危险驾驶确保平安出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酒驾被举报 交警严惩危险驾驶确保平安出行

lZc6g6iK..jpg.jpg

酒驾被举报 交警严惩危险驾驶确保平安出行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近日,“明港群众”举报一起醉酒驾车案件,协助信阳明港交警查处案件,终对犯罪分子予以严厉刑事和行政处罚。

2017年12月3日晚,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转群众举报,一辆豫Q****6的小型面包车沿107国道由北向南从明港钢厂医院往杨楼路口行驶过程走蛇行“S”线,忽快忽慢,忽左忽右,多次险些发生交通事故,该车驾驶员极可能系酒驾,他正在跟随该车,并拍有照片和录像,请求交警及时拦截查处。正在道路面巡逻的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会同该“群众”将该车拦停在明港镇焦化厂门前。现场对驾驶员赵某峰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涉嫌构成醉驾,民警遂将其传唤至医院提取血样,经信阳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检验赵某峰血液中乙醇含量为352.15MG/100ML,构成醉酒。

经民警调查得知,该赵为驻马店市平舆县古槐镇街道办事处人,持C1型驾驶证,当日中午其在酒店吃饭期间饮用了白酒和啤酒,稍微休息后驾驶其面包车准备回家,因为饮酒过量无法控制车辆方向,导致车辆在行驶中走蛇行S线,多次险些与路上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驾驶行为十分异常危险,随后其被“明港群众”举报。查明事实后,明港勤务大队对赵某峰处以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公检法三机关日前联合出台了《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堪称信阳市实施醉驾案件最快捷办理新规定,赵某峰属于该规定中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毫克/100毫升以上的”情形,应判处3-6月拘役。明港勤务大队立案侦查后会同检法部门实行快侦快判,七日内被平桥区法院判决赵某峰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罚金人民币5000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 酒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交警夜查酒驾保平安

    为营造“珍爱生命、守法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氛围,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12月28日夜,正阳交警大队开展以“查酒驾迎新年,守护正阳平安”活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余起。

  • 固始交警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12月28日上午,固始交警大队联合县文明办,组织全县交通志愿者20余人在县城中心城区各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与交警联动 查扣涉案车辆解执行难题

    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李屯村交通警察执法站执勤同志打来的紧急电话,电话中说道:“我们在执法站查到两辆车是你们法院查封的,请速来押扣。”

  • 新密交警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12月2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到郑州市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带着爱心棉被,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普会寺镇姚庄村,开展送平安送温暖和清洁家园活动。大队长刘磊带队,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