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增驾B2盼挣大钱 一驾回到“解放前”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1XB06pV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和社会和谐稳定,明港勤务大队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连续作战,强力攻坚。近日,民警查获一起实习期准驾不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惩。

xOmO9V7e..jpg.jpg

       张某安系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人,2010年1月在驻马店成功考取了C3驾驶证,考取驾照后发现他的驾驶证只能驾驶低速货车和三轮汽车,身边有很多朋友都通过跑大货车运输逐步实现了小康生活,2016年在辽宁抚顺打工的张感觉生活艰辛,家庭负担越来越重,于是产生了增驾B2驾驶证跑运输的念头,2017年初和家人沟通商量后就把C3驾驶证转入辽宁抚顺,实行边工作边学车的模式进行增驾,经过三多个月的刻苦学习训练和近2万元的花费,终于在2017年4月12日成功增驾为B2驾驶证。考取驾驶证后辞去原来的工作回到老家,准备依靠学来的驾驶技术早日奔上小康。

      日前,张某安的朋友刚买一辆号牌为豫Q***75重型牵引车,12月25日该车随车师傅临时有事,张得知后主动提出帮忙押车,想借机熟悉熟悉运输市场行情。中午张某安趁该车司机休息期间,私自拿走钥匙想练练手,沿省道335线由东向西行驶至明港冯庄执勤点时,恰逢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张某安自知其驾驶证不能驾驶重型牵引车,便强行闯卡,随后被民警在前方控制。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张某安持实习期B2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构成所持驾驶证与准驾车型不符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据相关法律规定,明港勤务大队依法对张某安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实习期B2驾驶证将被依法注销。

      其在接受处罚后需参加满分教育培训,然后参加满分考试,换发为增驾前的C3型驾驶证。正可谓:辛辛苦苦百十天,一驾回到“增驾”前;心存侥幸,必遭不幸。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驾驶证,C3,实习期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