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绿达山茶油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5r3E9p8R..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邱谦 石磊 刘振林)新县地处大别山腹地,境内山茶资源特色鲜明,这里也是全国油茶树生长的最北界,油茶分布面积达30万亩,全县70%的贫困户拥有油茶林,油茶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新引擎,产业扶贫效果显著。近年来,老区企业河南羚锐集团本着以感恩情怀反哺社会的发展理念,成立了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为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开辟了一条新路。为加快老区油茶产业发展步伐,1月3日上午,在羚锐制药百亿贴生产基地会议中心,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GcrZcMsS..jpg.jpg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项目总监孙晓雷、设计总监高明扬、项目经理陈义芳、曾嵩,北京广播电台总经理刘洋、执行总监王毅,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璟、戴志恒,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粮食局、县林业局、县油茶办、县扶贫办、周河乡的主要负责同志,羚锐集团部分高管和业务骨干等。仪式由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欣主持。

Bjz7xVaL..jpg.jpg

会上,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明介绍了绿达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与赞伯公司战略合作项目背景,孙晓雷介绍了赞伯公司相关情况。随后,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双方企业代表路长全和熊维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标志着羚锐集团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掀开崭新一页。

在致辞中,路长全鼓励羚锐集团在经营过程中要做好三个角色:像大企业一样思考,像小企业一样行动,像个体户一样分配好利益;熊维政先生对路长全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加快发展开启新的征程,必将为市场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提供更有效、更高品质的供给,同时为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小康增添新的动能。

林志成代表新县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近年来,新县围绕“山水红城、健康新县”定位,依托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加快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作为全国油茶产业发展重点县和河南省木本粮油试点县,为了让全县30万亩优质油茶林在增加林农收入、带动脱贫中发挥更大作用,县政府相继出台了加快油茶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设立了油茶产业发展奖补资金,鼓励引导油茶种植主体扩大规模、提升品质,培育了一批以绿达山茶油为代表的龙头企业,为市场提供了高品质的山茶油产品,同时也让当地群众分享到了这一资源红利、生态红利。作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最大便利。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还就如何加快新县油茶产业发展步伐,做强做大新县油茶扶贫主导产业等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达山茶油,北京赞伯,签约仪式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 绿达山茶油行读河南”活动成功举办

    8月12日,由羚锐•绿达山茶油独家冠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视觉独家传播的“新豫商徒步行读河南活动”启动仪式在豫鄂两省交界的武胜关举行,来自河南省内的30多位商界人士及家属齐聚于此,共同宣誓将以最大的坚持完成此次徒步比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