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诗人》采风暨诗刊赠阅活动在固始康达驾校举行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aigRnfKo..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1月8号,中国著名诗刊《中国诗人》采风与诗刊赠阅活动,在固始康达驾校隆重举行。固始文联副主席孙玉莲,文广新局副局长潘俊峰、县作协主席李庆华、县编办副主任王明河《中国诗人》代表、固始交警队考试科科长余金伟、康达驾校负责人、金牌教练代表、文学爱好者代表以及映象网、县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议程由潘俊峰主持。

康达驾校负责人首先发言,他说,《中国诗人》的作家能够与康达驾校联谊,必将会对康达驾校企业文化的带来们高层次的提升,作为固始县口碑上佳的驾驶员培训学校,每年从这里毕业的学员多达六千人,在这里参加部分科目考试的学员多达五万人次,这里有很多文学爱好者,今后,我们在做好本职培训工作的同时,还要引导这些文学爱好者向《中国诗人》靠拢。

《中国诗人》代表余金伟作了致辞,他衷心祝愿《中国诗人》与康达驾校的联谊活动能够持久地进行下去,并祝愿这次采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王明河、李庆华分别以小说协会会长康达驾校学员的身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孙玉莲作了总结发言,她说,这次走进康达驾校的采风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拓宽了文学采风、作家体验生活的领域,对企业文化、文学创作是一件很有益处的事情,今后要多举报这样的活动,多搭建这样的平台。

最后,《中国诗人》主编安娟英女士通过视频发来贺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诗人》,采风,固始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省级媒体来宛采风

    9月5日,由省电视台、河南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团一行4人走“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感受宛城区的发展变化。

  • 西平县举行精准扶贫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8月23、24日,西平县精准扶贫文艺创作采风团一行15人,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相关同志带领下,分赴出山镇、专探乡、焦庄乡、重渠乡等地四次召开文艺座谈会,开展精准扶贫文艺创作系列采风活动。

  • “美丽中国行”聚焦“老家河南、山水太行” 媒体采风团莅焦

    昨日上午,由《中国旅游报》、中国网、大公传媒等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美丽中国行”聚焦“老家河南、山水太行”媒体采风团莅临我市,开始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此次采风活动,媒体记者将走进我市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等景区,畅游怀川山水,体验太极文化,全面报道我市旅游发展的实践经验。

  • 河南省级媒体到方城县采风

    8月17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周家亮带队,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中工网等9家省级媒体组成的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方城县采访。

  • 鲁山尧山花海景区喜迎作家前来采风

    7月31日,鲁山县作家协会组织省、市、县部分作家深入尧山花海景区进行实地采风,领略尧山花海浪漫情韵。采风团一行通过踏青赏花,体验花海风情,徜徉在如梦如幻的花海夜景中,霓虹闪烁,五彩缤纷,寻找创作灵感。

  • 西平县诗词协会和书法协会到康地游乐观光园进行采风活动

    7月11日,西平县诗词协会和书法协会30多名成员来到康地游乐观光园采风,这里恬静怡然的自然风光成为诗人们创作的新源泉。

  • “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走进淅川

    7月9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发起的“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中原行”走进淅川县,16名香港学子秉承范长江的精神,深入了解淅川县的发展变化。

  • 叶县县委宣传部开展“我为叶县果农代言”主题采风活动

    为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力度,助力脱贫攻坚,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营造繁荣清朗的网络空间,树立叶县网络宣传新形象,更好地对外宣传叶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亮点,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叶县实力、活力与魅力。叶县县委宣传部邀请多家网媒工作者、网络评论员和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叶县"我为叶县果农代言"主题采风活动。

  • 新华小记者走进西峡县公安局采风

    据了解,新华小记者活动组委会是由新华社新华网发起成立,旨在拓展全国中小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实践空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搭建“激励学习生活、培养社会责任、树立远大理想、展示自我风采”的综合平台,通过参与课堂外特色实践和培训的活动,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带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的提高。

  • 著名作家采风团来焦作采风 了解历史文化

    昨日下午,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省文学院院长何弘率著名作家采风团来我市采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陪同。据了解,采风团由河南、河北、浙江、山西、江苏等多个省份20余名成员组成,将赴焦作、开封、洛阳三个地市进行采风、交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