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警方成功销毁一批过期鞭炮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余洪磊)为确保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两会”召开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打击整治枪爆工作的整体部署,加强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退出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切实做到隐患清零。近日,该局治安大队联合该县安监局、马罡派出所对该县百盛烟花爆竹厂一批过期的鞭炮进行了集中销毁,有力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16日,该局治安大队联合马罡派出所对该县百盛烟花爆竹厂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其仓库内存放一定数量的鞭炮,由于该厂退出烟花爆竹的生产,日常管理存在漏洞,其库存的鞭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决定对其库存的鞭炮给予集中销毁。针对烟花爆竹销毁的危险性,该大队根据《公安机关处置爆炸物品工作安全规范》的规定和要求,周密安排,详细部署,将销毁的地点选择在四周均有围墙的空旷地带。1月18日上午,该大队联合县安监局、马罡派出所将百盛烟花爆竹厂库存的150余万头的鞭炮运至空旷地带,在安全距离范围内设置警戒人员,保障安全。

销毁工作结束后,现场民警对销毁现场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确保了销毁现场绝对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治安大队,过期,鞭炮,销毁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