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草庙一中召开安全教育暨表彰大会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凌新泉)3月13日,固始县草庙一中召开安全教育暨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上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并颁发了奖学金。会议重点就新学期学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从防水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个人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工作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工作重于泰山。
       开学以来,该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采取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学生安全工作,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得到了有效实施,赢得了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草庙一中,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财政局多举措强化预算监管工作

    固始县财政局认真落实固始县委十届四次全会与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提高收入征缴力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融通内控管理,切实加强预算管理工作。

  • 河南固始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4人

    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快速破获一系列电信诈骗案,破案3起,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楚某霞、楚某明、楚某丽、杨某等人抓获。

  • 固始县环保局落实双节期间禁放工作

    根据2018年河南省继续实施县级以上城巿建成区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愉温馨的元霄佳节,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依照县委政府指示精神,组织环保、公安、城市综合执法、安监,组成综合执法队伍,于3月1日上午8时30分对城区重点区域现场督查。

  • 宾馆改装藏猫腻 警方捣毁一涉黄窝点抓获4人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积极开展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辖区涉黄涉赌现象坚持“零容忍”,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 固始县召开“三块地”改革工作座谈会

    2月27日上午,固始县召开“三块地”改革工作座谈会,县长王治学、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处长王伟、副县长曾垂有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