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到华英公司考察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xi273Sd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国琴)近日,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参赞Agnes Karteszi女士专程来到华英公司河南总部参观考察,洽商投资合作事宜。

Kqc57u5d..jpg.jpg

       Agnes女士在华英公司食品事业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华英公司的大生产链条,具体了解了华英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参观结束,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在公司总部会见了Agnes女士,双方就投资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Agnes女士重点介绍了匈牙利关于吸引外资的优惠政策和负责投资项目对接的管理部门,她欢迎华英到匈牙利发展肉食产业,表示会尽其可能为华英在匈牙利的投资计划提供政策、程序及人力方面的支持和配合。

H3h6I3i1..jpg.jpg

       为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华英公司把握“一带一路”的政策机遇,有意深入开拓欧盟市场,为此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三次带领外贸团队去匈牙利考察投资环境和鸭加工市场,初步认定匈牙利的综合投资环境符合公司主业发展和市场开拓的的战略要求。目前,公司聘用原英国樱桃谷公司总裁Richard S Bird先生作为华英匈牙利投资计划的项目经理,正对华英拟在匈牙利投资建设鸭加工项目进行前期的可行性研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匈牙利,商务参赞,华英公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