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多部门联动凝聚合力 强化货运源头监管

2018-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源头管控是河砂治理工作的关键,路面执法毕竟是末端执法,只有加大源头监管力度,才能减少河砂盗采、违法违规运输现象,起到治本效果”。

3月30日22时,为彻底杜绝盗采河砂资源行为,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区域联合的工作格局,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由平桥区政府主导,水利、公安、砂管办、交通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开展打击违法盗采河砂资源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mbDt7SKC..jpg.jpg

平桥区政府副区长黄家新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沿长平路、甘平路、王岗战备路进行巡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邢建勇带领15名执法人员,出动执法车辆3台进行有效跟进。巡查至长平路胡寨路段砂场内,发现一台疑似违法运输河砂车辆,当时司机在里面睡觉拒不配合执法,不开车门,执法人员按照指令果断采取措施,公安交警全程执法监控录像,搜集有效证据,采取破窗开锁等方式,迅速将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带离现场,目前,违法车辆正在接受立案调查。

整治行动于31日凌晨4时圆满结束,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盗采河砂资源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了违法运输河砂的嚣张气焰。下一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货运装载源头监管力度,时刻保持源头治超常态化管理机制,依法纠正和查处源头违规装载行为,确保辖区内公众出行及道路、桥梁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部门联动 货运源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清扫死角防遗漏 部门联动齐治超

    为检验路面管控成效,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8月25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由局办公室牵头,组织纪检监察室和督查大队相关人员组成调查小组,进行为期一周对行驶公路大型货运车辆的流量观测。

  • 周口十部门联动监管网络市场

    8月17日,市工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等我市10家单位联合下发《周口市2017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联合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加强监管执法联动和信用约束协同,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

  • 园博会“开幕倒计时一百天” 多部门联动加强环境整治

    6月28日上午,郑州市城管局组织市园林局、市水务局、市交运委、航空港区等环境综合整治部门负责人在城管局6楼会议室召开“开幕倒计时一百天”园博会环境综合整治部署推进会。

  • 许昌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全面启动 多部门联动捍卫食品安全

    6月29日上午,许昌市许昌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举行。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出席了启动仪式。

  • 固始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源头管理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扬尘防治工作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工程运输(渣土)车违规违法行为,按照固始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6月19日夜晚,固始交警组织警力联合县国土、交通、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段集部分石材厂,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 宛城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白条肉”

    6月21日,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宛城区分局联合宛城区工商局、畜牧局、公安局及各乡镇负责人等联合执法,由区食药监分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对宛城区溧河乡、汉冢乡市场上经营的未经检验检疫猪肉商户进行整治。

  • 15万公斤土豆滞销愁怀菜农 多部门联动解难题

    土豆丰收,菜农贱卖。 这次爱心行动源自武陟县人社局的一个贫困户帮扶对象——武陟县詹店镇冯庄村村民魏新奎。 武陟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张新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和辖区爱心企业焦作多美多商贸有限公司联系,希望该公司能帮助魏新奎销售土豆。

  • 多部门联动助法院执行攻坚 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集中视察了焦作市法院执行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中央要求和最高法院部署,焦作市法院把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为“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决定开展执行攻坚三大战役,全力解决执行难。

  • 长葛市国土局打击违法占地不手软 多部门联动拆违建

    5月12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积极配合尚桥镇政府,对该县和尚桥镇楼张村一处多次抢建的违法建设(驾校)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水泥地坪3000余平方。

  • 襄城县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启动 多部门联动集中宣传

    在全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襄城县2017年“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周启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