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喜破1000亿元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年初以来,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先谋先行,群策群力,定位服务“三农”,创新金融产品,优化结算网络,强化科技支撑,提高服务质效,实现了组织资金“开门红” ,资金实力显著增强,支农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

MpUm9h0u..jpg.jpg

  截至2018年3月底,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余额达到1015亿元,是全市存款最多的银行,较年初新增 129亿元,存款市场份额 32% ,成为全省(市级农合机构)第4家、全市首家存款超千亿的金融机构。这是信阳市农信社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标志着该市农信社改革发展迈上一个新起点,步入一个新阶段,为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一如既往地坚守“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探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更好地助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小微企业、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五个信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系三农,相融共生。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 各项存款 余额 喜破 1000亿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路资金“杀入”余额理财

     9月1日,证监会正式公布了《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以下简称“新规”),针对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风险管控作出了专门规定,并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

  • 余额宝PK零钱通:“宝宝们”的战争刚开始

    在后余额宝时代,互联网巨头腾讯再度在“宝宝”领域出手,这一场互联网货币基金之争显然没有如大家想象的趋于结束。在年中财报季后,宝宝类市场的空间反而“水落石出”

  • 支付宝账户有余额不会被注销

    在8月23日,支付宝发布《变更支付宝服务协议的公告》,称如果用户连续12个月未使用自己的支付宝登录名或支付宝认可的其他方式登录过会员号或账户,支付宝会对该会员号或账户进行注销。新规将于今年9月22日生效。

  • 手机丢失绑定七张银行卡 巡防队员不辞辛苦帮找回

    中站治安巡防大队王封中队巡防队员徐红旗、王战雷巡逻至解放路和怡光路交叉口时,远远看到一个人沿着铁轨在走,便上前询问。 徐红旗、王战雷了解了张先生回家的详细路线后,找来同事孔国强、李乾坤一起帮忙寻找。

  • 余额宝限额再下调 货币基金收益走低

    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再次下调。余额宝虽然不是同类货币理财产品里收益最高的,但得益于收益稳健和支取灵活,该产品自推出后用户量便开始大规模增长。在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下调的同时,余额宝的收益也在下滑。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