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Q9MCt2Yt..jpg.jpg

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固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局长主持。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规范食品安全监管行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会议从制定背景、调整范围、职责分配、行为规范、法律责任、监管要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

  最后,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确保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序开展、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就全县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三要强化应急管理,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及时反馈信息、资源共享;四要加强目标管理,加大考核力度,确保《条例》落实不走样、见实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食药监局 “三小” 管理条例 培训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出台管理条例 外卖实名登记保卫舌尖安全

    3月1日施行的《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中,对外卖产品的质量和监管作了相应规定。

  • 养老院设医疗机构实行备案管理

    未来,本市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内部设置诊所、卫生室(所)、医务室、护理站,为其内部服务对象提供有关诊疗服务的,不再需要医疗机构行政审批,而是实行备案管理。在北京市医政医管电子化注册管理平台,本市设计推出了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电子化备案服务模块,可实施电子化备案管理。

  • 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处罚到人!这些情形都被处罚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公安部印发关于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力度严格落实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处罚到人的规定的通知 食药监法〔2018〕12号》,该通知严格限定了食品药品相关违法行为。伪造、变造、买卖、出租、出借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药品批准证明文件或者相关医疗器械许可证件的(《药品管理法》第八十一条、《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

  • 周口市宣传贯彻新修物业管理条例

    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建筑业转型发展暨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建筑业转型发展会议和新修《条例》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周口市宣传贯彻工作方案。

  • 泌阳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驻马店市市容和环境管理条例》

    泌阳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的要求,认真宣传贯彻,为下一步《驻马店市市容和环境管理条例》实施与城市的美化、靓化的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