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落实“五号行动”保持“五个常态”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018年夏季交通公安联合治超“五号行动”开展以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平桥区实际情况制定“五号行动”工作方案,及时向平桥区政府分管领导、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报告“五号行动”工作计划。平桥区政府分管领导、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批示要求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确保公路(桥梁)安全,保持正常运输程序,净化运输市场环境。

SaGem5fO..jpg.jpg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保持“五个常态”化工作强力推进“五号行动”。

一是继续保持源头管控治理工作强力推进。在“五号行动”开始之前,区政法委主要领导和区政府分管领导指挥带领公安、交通、水利、砂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巡查淮河河砂禁采禁运河道、路段。公安部门行政拘留盗采盗运河砂不法分子七人,交通交警联合暂扣盗运河砂车辆三台,由交通运输执法机构抽调32名执法队员分成四个执法队,分别坚持长期值守甘平路、长平路、X038线、肖王镇224省道等四个执法站。主要是管控砂源地向国道107线、312线;省道335线、224线运输的河砂车辆。

二是继续保持交通公安路面联合执法。强力推进保持和交警三大队驻站交警开展经常性联合治超工作。采取固定流动相结合方式,错时出动联合治超小分队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自“五号行动”开展以来,交通公安累计出动执法人员 200人次、执法车辆 40台次检查疑似超限超载车辆270台次、暂扣超限超载车辆 15台、交通卸载货物 300余吨、交警处罚18000元、扣分54分。

1SQAPcrm..jpg.jpg

三是继续保持走访服务管理调查公路沿线砂场(站)规范装载工作强力推进。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对107国道、312国道、335省道、224省道沿线路边砂场(站)的装载地进行监控,一方面走访服务依法依规经营的砂场(站),一方面严查严控砂场(站)的装载,目前已签订货运源头单位规范装载协议书 20份,承诺书 18份。

四是继续保持实施“一超四罚”制度的强力推进。在对路边砂场(站)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规定装载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相关文件规定实施处罚,对相关部门抄告的信息详细调查依法处罚,目前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3份,处罚2起未按规定装载行为。

五是继续保持宣传工作强力推进。印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板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媒体宣传交通执法工作,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工作,营造宣传氛围,确保“五号行动”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五号行动 五个常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