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警方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的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息县公安局龙湖派出所联合县消防大队对水岸花都及龙湖湾等小区进行消防宣传并张贴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挂图。

6qF9vxEO..jpg.jpg

  此次张贴的挂图是由县消防大队自己设计制作的,通过展示身边发生案例发挥告知、警示作用。宣传过程中,民警针对私拉电线充电、充电器使用不当等突出的问题,向居民住户讲解了怎样防范电瓶车火灾的注意事项。“首先是车辆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要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其次是不要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充电时要确保周围没有可燃物。”

vO3pp3WN..jpg.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进社区5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12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息县警方 社区 消防 安全宣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