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张老埠乡开展境内史河西岸”大排查、大截污“活动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张老埠乡境内史河西岸,全长约20公里,根据市、县有关河流污染整治要求,张老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了“大排查、大截污”活动。

  领导重视 行动及时

  张老埠乡召开了由驻村干部、沿河村村干部参加的专题巡视会议,传达并安排了本乡“大排查、大截污”活动,对相关责任、任务进行明确。

  统筹安排 排查深入

  将大排查活动同乡人大代表巡视和全县河长巡河启动仪式相结合,除了相关责任人日常巡河以外,邀请县乡人大代表对史河进行巡视,让人大代表帮助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使排查工作更深入,更细致,更能取得群众的支持和更广泛的宣传河长制的相关知识,收到很好效果。

  迅速整改 责任夯实

  通过排查,对于在寻河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在全乡通报,对于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明确相关单位和村级河长处置到位;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建立河道问题清单和台账,督促相关单位和村级河长限期整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张老埠乡 史河西岸 大排查 大截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3月9至10日,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由西平县柏苑派出所、工商所、食药监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消防设施、食品药品销售、敬老院等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 荥阳市地管所开展桥梁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荥阳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养护科专业技术人员对所管养路段桥梁隐患情况进行全面大排查,并提出相关整治措施。

  • 登封市中岳派出所开展辖区工地大排查

    为加强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有效消除在建工程存在的各项隐患,2月26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各建筑工地进行走访检查。

  • 巩义永安路街道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2月2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对节后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索河街道开展节后消防安全大排查

    为保持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2月23日,荥阳市索河街道重点督查,严格管控,积极开展节后消防安全全面排查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