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两校考察团到潢川三中开展校际交流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喻涛)4月12日下午,罗山县一中校长李林、罗山实验小学校长严国贤率领两校班子13人来潢川三中开展校际考察交流活动,潢川三中校长赵晓虹、副校长叶春染等校领导陪同。

udg1dW62..jpg.jpg

罗山县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三中校园,随后和三中领导进行交流。赵校长向罗山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潢川三中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详细阐述了三中在体育艺术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书香校园、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等四个方面的做法。罗山一中校长李林在讲话中指出,潢川三中是真正做教育而不只是做教学,是做对影响学生一生的教育。 潢川三中副校长叶春染介绍了学校使用“万校云”和开展“空中课堂”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随后参观了三中空中课堂直播室、名师工作室、电子备课时、建设中的录播教室。

eFUCAcWk..jpg.jpg

罗山一中、罗山实小均是罗山名校,此次校际交流搭建了一个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必将有效促进办学水平提高,实现潢川三中跨越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罗山两校 考察团 潢川三中 校际交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察习。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3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00多人深入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督查工作。

  • 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漯考察

    3月27日,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率领的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漯河,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 开封市文明考察团盛赞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

    听了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关于南关社区老年巡逻队的情况,开封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利军连声说道“这个闲事管得好”。

  • 驿城区党政考察团到新蔡考察城建工作

    3月21日,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带领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新蔡县,实地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