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张中文 陈钢) 为全面做好固始县2018年建筑工地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固始县大气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4月18日9时,固始县住建局在凤凰新城蓼城美景海棠苑二期项目工地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有,各在建项目施工负责人、各项目专职扬尘防治管理人员、施工和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住建局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固始县住建局副局长汪明昌主持。

  会上,信合公司项目负责人首先从“同时施工、同时建设、同时投入使用”,“三同时”制度介绍扬尘治理先进经验。随后,该局局扬尘办主任李保安回顾了2017年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的成效,并传达2018年住建局对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他说在建施工、拆迁工地,装饰装修工程,必须严格执行扬尘防控“六个百分之百”和“两个禁止”要求进行施工,落实“三员”管理制度,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县环保局副局长祁旋代表县攻坚办用八个字强调了观点:用心、给力、严菅、共赢。

  最后,住建局副局长汪明昌总结说,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高质量做好城区建筑工地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彻底改善人居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住建局 建筑施工 扬尘污染 防治 现场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4月13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汝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该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市各在建项目三方负责人等共286人参加。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

    4月13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汝州市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推进会,对近期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情况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发现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通报。并对该市3家扬尘污染问题项目的处理情况进行公布。

  • 汝州市安监局举办建筑施工企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为更好地落实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21日,汝州市安监局联合住建局举办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 汝州住建局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 加强安全生产

    3月8日,汝州市住建局邀请省安监总站、省建筑行业安全专家,为全市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安全员、各监理单位负责人等150余名建筑行业人员举行安全技术培训。

  • 汝州市建筑施工环保先行 助力经济发展

    2017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切实加大全市建设领域大气环境治理力度,重点抓好建设扬尘污染问题治理,为坚决打赢施工扬尘防治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省、市各级下达的环境空气质量、建设施工扬尘防治攻坚目标。

  • 汝州市住建局对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培训

    11月2日至5日,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有塔式起重机司机、信号指挥工、施工升降机司机等3种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共105名。

  • 汝州市强化监管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开创安全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在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的路上尽责担当,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实践。

  • 安阳县出资100万元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近日出台《安阳县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拿出真金白银,为该县建筑施工业提供新一轮发展动力。

  • 即日起至10月底 焦作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方案》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底,对我市已办理安全监督手续并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房屋建筑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据了解,此次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部署、自查自改阶段。

  • 装配式建筑开启房屋环保节能新时代

    李宁:2017年1月,《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标准》获批成为国家标准,在焦作应用装配式建筑无疑会获得政策的大力扶持。将来,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成熟,我们会考虑采用,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 汝行·圣庄园 匠心筑梦 砥砺前行

    作为汝州品质最高的楼盘,汝行·圣庄园对于建筑施工的每个环节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和标准,处处体现着“匠心营造”的精神。

  • 市环保局下发通知 严格控制高考期间噪声污染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广大高考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市环保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环保部门加强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控制与监督检查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噪声污染问题。

  • 中、高考将至 平顶山市环保部门发布“禁噪令”

    2017年普通中、高考将至。5月30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市环保局发出通知,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商户在规定时段严控噪声污染。广大群众若发现噪声扰民现象,可拨打环保监督举报电话12369投诉。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

    4月27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议,此次会议是继4月7日该局召开的第二次该类型会议。

  • 西平县环境保护局强力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

    为切实解决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问题,4月24日以来,西平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解决防扬尘措施不力的问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