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楚云云)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维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4月21日至22日,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技能竞赛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4月22日下午,竞赛颁奖仪式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黄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运德,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宋建荣,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负责同志,省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关专家,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同志、参赛选手等近30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王金河主持。

余运德在致辞中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及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精准扶贫和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察专员熊文兴宣布了竞赛结果和获奖名单。黄玮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全科医生制度对建立基本医疗保障、改革卫生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服务需求等方面的重大现实意义。要紧紧抓住国务院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有利契机,全面深化全科医生制度建设,让每一名全科医生共享医改成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技能,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健康守门人的作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技能竞赛,是对2016年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教学成果的集中检验,是全面落实全科医生制度、提升全科医生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在为期两天的转岗培训技能竞赛中,来自全省的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的84名基层转岗培训学员参加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展示了较好的临床实践能力和执业水平,受到了来自省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做好竞赛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热情周到服务,有力地保证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技能,竞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