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四中高度重视数字教材培训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信阳固始四中高度重视数字教材培训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路林功)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环境的不断改善,人们的学习方式和习惯也发生了相应的改变,数字教材定会因其诸多优越性而备受关注。

信阳固始县第四中学与时俱进,大胆尝试,高度重视数字教材培训与应用。

近日,该校校长汝艳带领几位年轻教师到永和中学接受数字教材培训。

受训教师顾任梅学成归来,并于4月28日下午,对该校全体教师进行相关培训。培训会上,汝艳首先分析了教育教学新形势,强调了数字教材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以致用。顾任梅老师详细讲解了数字教材特点和优势,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纸质教材所不能的音频、视频、动画等特效。参训教师赞叹不已,更受益匪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四中,重视,数字教材,培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庄志贵一行深入固始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4月16日下午,固始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局党组成员、体育艺术办公室主任蔡黎明,局项目办主任李仁堂一行三人,深入固始四中检查指导工作。

  • 固始四中举行“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大讲堂”活动

    4月4日上午,固始县元光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朝凤一行五人走进固始四中校园,举行“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治大讲堂”活动。

  • 专家建议 重视儿童身高管理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迪巧日前在京启动“巧遇未来的你·迪巧身高促进计划”大型公益项目,通过城市体验活动、举办公益讲座等多种方式,提醒家长管理好孩子的身高,让孩子健康成长。

  • 老人情绪低落超两周应重视

    春节过后,随着儿女们回到工作岗位,孙辈们回到学校,不少老人不适应没有儿女的生活,出现情绪低落、睡眠不佳、食欲不振、全身乏力、暗自哭泣等节后综合征症状。(全媒体记者梁超仪 通讯员田乃伟)

  • 驿城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创森工作

    自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以后,驿城区作为中心城区,创森的主战场,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召开高规格创森攻坚推进会和促进会,把创森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鼓足干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了创森工作高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