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平西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工作,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平西办事处邀请区消防大队对台北城上城小区物业及居民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器材使用和疏散演练活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首先介绍消防基础法律法规、日常防火常识及近期几起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并就如何防火、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在火灾中逃生等消防应急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模拟楼层发生火情,有组织有秩序的进行逃生疏散。最后,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现场为物业员工及居民进行消防灭火演示,讲解灭火器及楼层固定消防栓使用方法,鼓励员工上前实操,学习使用灭火器及有效灭火方法。

应急演练结束后,平西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对此次演练中存在问题及以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评,并向企业员工及小区居民派发了“消防安全”知识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西办事处,消防,安全,演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老年安置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荥阳市豫龙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遏制老年安置区火灾事故的发生,自4月17日开始,豫龙镇安监办组织安全工程师联合包村网格长、村组干部到拆迁村老年安置区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 舞钢公安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和处突演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在校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4月25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教导员张广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处突防范教育。

  • 内乡县衙开展五一前夕消防安全培训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做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4月24日下午,内乡县衙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中原智谷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4月2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安监办联合豫龙镇派出所在中原智谷园区召开消防工作会议,中原智谷园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中原智谷园区消防负责人、园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副职领导陈建伟主持。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助力平安建设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切实筑牢机关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4月20日下午3时,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政安防火宣传中心赵鹏飞教员为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春季消防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